close
起了一個大早,就為了王建民。

想想天氣很好,加上我的感冒剛剛好,

是個值得慶祝的一天,

也該起身動一動了,

想想過去常常趴趴走的日子,著實讓我瘦了兩公斤,

可是最近生病加上跟著閃光大吃大喝沒運動的結果,

又補回來了>"<

就選擇新竹的五指山動一動生鏽的身體,

My Home(埔心)--->台三約80km需1hr --->轉122縣道約30km轉五指山公路至竹林禪苑約30 min

從登山口出發的時間約為12:30,一路向上爬,最先到達的是拇指峰頂,接著一段下坡後,苦命的上坡又來了,

登上即是食指峰,繼續向前行,一陣起伏後即達到中指峰,

原本想找一條叉路可以直接下山至灶君堂,

可是我忘了它是在"食指與中指"還是"中指與無名指"之間,

索性繼續往下走,由於中指往無名指上的路幾乎都被雜草覆蓋,

只能靠著綁在樹上的"登山條"當作指引往前走,

一路是下坡,感覺越走越不對勁,

到要爬上坡時,冏..."沒有叉路"

只好往回走,可是我在食指與中指的路上也沒有發現叉路???

怪異~~

不過回程時,寧靜的山林忽然一陣騷動,

哈~~原來是猴子,

既之前在東眼山看到青綠色的蛇之外,又再一次看到山裡的居民,

嗯,我還是趕快下山,我怕他們搶我的食物XD

回到登山口時,已經是下午3:00

走了兩個半小時,還不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j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